應該是剛開沒幾天,連個菜單也沒有

整個餐廳用餐區域(1F)只看到一台冷氣

 

這樣的空間加上開放式的廚房是不夠製冷的

還不斷的飄出煮食的味道

店名都已經叫做老東北了,很明顯的就是主打麵食的餐館吧

這是我的推測,因為去用餐老闆告知菜單還沒印好

這就有點納悶了,印菜單很難嗎?

起碼簡易的菜單也該有,不然客人怎知道你賣啥

既然都走進來了,姑且一試

 

水餃還OK,瞄見廚房內一直在桿水餃皮包水餃

 

 

這個不知道什麼皮凍,這不適合我的胃

一直看到豬皮,我怕怕

 

豆腐蛤仔湯還可以,不過是有夠的大碗

 

一盤白菜水餃/一盤芹菜水餃/皮凍/湯,這樣VND340,000

大概可以估算出水餃一盤15 VND70,000,湯跟皮凍一份各VND100,000

再次強調因為沒有菜單,所以也搞不懂到底每一樣價格是多少

 

若要問我信價比,我只能說附近的賣煮好的餃子選擇不多

以手工現包現煮水餃來說,這算還OK可接受

其餘的等有機會想通了有菜單有再去吃再說了

 

備註: 原本是個越南人開的【越式牛肉湯粉店】Quan O Hiep ,現在歇業了

越南平陽省有什麼吃? 17 Mar 2018 update

arrow
arrow

    Jes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