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聽到這家開幕有點好奇,想說又多一個選擇

但一知道又是某個台灣老板開的,心裡有點怕怕

想說還是有空沒空不要多聯絡好了

竟然有朋友來約說一起去踩雷看看,那就走吧

果真是我心想的那位老板開的

在我在越南的這幾年間,吃過幾間同老板不同地點不同類型的小餐館

吃完都是,僅此一次下不為例的心態

我必須說我很佩服這位老板idea &衝勁

線賣到變成蒙古餐廳?! (: 其實是蒙古烤肉)

據小道消息得知,此老板家屬眾多,真的是搵食艱難

門口寫得看似不錯吃到飽VND65,000

問題吃到飽的不包括肉類/海鮮類等等

VND65,000包括的部分大概就是青菜類/茶葉蛋/包子/炒飯/巧克力? <==不太懂怎麼會跑出一桶巧克力,甜品的意思嗎?

其他的任何肉類/海鮮類等等,都需另外加價

燉湯類也須另外付款,若有不清楚,請食用前與老板確認清楚

據我所了解的是,這些肉類海鮮等等是依照每一盤計價

雖說我幾十年沒吃過蒙古烤肉了

但我還記得是放在個大鐵盤上炒

台式蒙古烤肉原來是放在一般加用平底鍋上炒給你

我只能說,這就像是自選肉類,配一下菜類,隨便加一下看不懂的醬料讓餐廳炒

要問我好不好吃? 套用老板送客時所說的: 口味方面是客人自己調配的

所以換句話說意思應該是說好不好吃都是客人自己的配方哦

下圖這道菜,我吃了VND100,000,我只能說我技術不好,調配得太鹹,

不過肉硬硬的不知道是不是我選的肉不夠高級?

要好吃的話請客人自己調吧,沒得怪的哦

我只是知道我不會再來了,因為離宿舍實在太遠了,還要走個7分鐘才到

 

其他附近更多的餐廳選擇,請點入網址查看 : 越南平陽省有什麼吃? 6 Sep 2018 update

 

補充一下,同時間入內的還有另一桌客人,客人看看菜單就說晚上再來

之後陸續一兩桌客人進來,客人看不太懂菜單的意思

可能大家都認為,阿不是VND65,000吃到飽,為何肉又另外計價

也搞不懂到底SOP是怎樣,客人不多,但感覺就有點混亂

如果高朋滿座的時候,脾氣不好的朋友建議不要挑那時進去

 

 

 

 

【店家資訊】

平陽台式蒙古烤肉吃到飽65K

Add: So 100, Duong D1, Viet Sing, An Phu, Thuan An, Binh Duong

Tel: +84-903078018

arrow
arrow

    Jes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