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臘界來說,我只有比較愛扮肥瘦的叉燒&燒肉

其餘的什麼燒鵝燒鴨等等,二腿類我不太有興趣

宿舍附近開了家燒臘店

眼看著好幾個月依舊還有在營業

想必性價比應不會太差

這天終於鼓起勇氣,想說被騙也就這麼一次

內部算乾淨,陸續也是有人客進出

燒鴨飯: 燒鴨普普,不太難吃,其餘配菜顯得太過於油膩,白飯黏黏糊糊的不好吃

酸菜肥腸飯: 肥腸有點硬,牙齒不好不能吃,白飯黏黏糊糊我不愛

我想可能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有可能再來

短期間內應該很難讓我想再來

 

餐牌

 

平陽其他餐廳推薦 越南平陽省有什麼吃? 9 Jan 2023 update 

 

【店家資訊】

伍記燒臘餐廳

Add: O22, DC37 Duong D1,  KDC Viet Sing, TX Thuan An, Binh Duong

Tel: 0865762080

arrow
arrow

    Jes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