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Sep 2018 update

2018年度公司的中秋聚餐在此舉辦

一桌VND300for 10 人,酒水另計

 

五福臨門(牛腱、酥炸肥腸、珂仔酥、木耳、台式香腸)

米糕佐黃金饅頭

 

燒烤拼盤

 

白斬肥鵝併烤鴨

 

海鮮火鍋

 

清蒸海上鮮

 

香鮮醉蝦

 

時蔬

 

海鮮春佐香甜芋頭酥

 

 

水果盤

 

 

13 Nov 2016 update

 

最近因為天氣冷,所以還蠻常來吃薑母鴨的

說真的他的薑母鴨正不正宗,其實我也搞不懂

因為在這之前我根本沒吃過薑母鴨

不管正不正宗,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重點是還物美價廉

 

之前去有聽老闆說他會新增加【熱炒】的菜單

星期天晚上就立馬去吃吃看

他一個缺點就是菜單的字有夠小 (欺負快老花的我)

這一點有跟老闆反映,他說會再做調整

四人用餐含飲料約VND40萬,打折後約VND36

這跟前一晚去越新吃的價格比起來天差地

一樣的四菜一湯,主要少了個蝦,但價格卻高出了一倍之多

 

培根炒高麗菜

 

鐵板豆腐

 

三杯雞

 

客家小炒

 

胡椒豬肚湯

新菜單參考,但聽老闆說還會再調整

 

 

==============================================================================

 

這家餐廳的位置有點荒涼

身處於新加坡住宅區旁的大草原中

一不留神還真的找不到

幸虧之前有問過朋友才知道大概位置

據朋友告知,這是一間台灣先生開給越南太太的一間BBQ店

店中裝飾還OK,燈光調暗,音樂給他放下去應該搖身一變成PUB (我自己幻想的)

BBQ 的feel 比較像似韓國風,牛肉的部分,肉質都不錯

說真的份量不算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點了很多肉

牛肩肉/牛五花/牛小排/豬五花/綜合燒烤(牛+豬+雞肉)  菜單  <==按一下連接至菜單

牛雞豬當中,我覺得牛小排'最好吃,綜合燒烤拼盤中的雞肉我覺得太乾了點

 

 

或許是地點偏僻? 還是廣告打的不夠?

星期五的夜晚就只有我們這一桌五人,有點冷清

要在加油!

 

PS: 提醒: 請吃完回家再洗澡+洗頭,否則吃完後又要在洗一次。這樣大家懂了吧?

 

 

 

餐廳資訊:

吉祥餐館 Cat Tuong Quan

地址: 1/DC 78-74 Khu Dan Cu Viet Sing, Thuan Giao, Thuan An, Binh Duong

電話: 0971806919 / 01649567900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9782636861618/

arrow
arrow

    Jes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