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到KK都是老掉牙,去吃的餐廳幾乎都是固定

這次好友C特地帶我們離市區約40mins的地方用餐

此區域為Tuaran(斗亞蘭)

NN年以前,有家叫做沙律的養蝦場附設餐廳

當時一有朋友來訪,都會帶去那邊用餐

其實很像是台灣的土雞城之類的餐廳模式

大地自然生態餐廳靠海,基本上我比較覺得他是海鮮餐廳

我也不懂為什麼他自稱為農莊?

擺放在這邊的小船兒是不是要我自己去抓魚?

四周的環境很舒適,一邊看海一邊用餐feel很不錯

生猛海鮮直接擺出來,任挑任選

個人覺得價格上算是合理,但為了避免吃完後有爭議,建議點餐時順便問清楚1kg多少錢

或是餐牌上有價目表,也可以看清楚再點

以避免用餐後結帳時產生不必要的爭議,順道提一下,講中文就非常通通通了

一共五個人選點了這些菜馬幣390 (大約NTD3,000)

餐前來盤青瓜酸,不錯吃哦

白灼通風螺

 

奶油蝦

軟殼蟹

清蒸石斑 

辣子炒貴妃

腐乳炒油麥菜

 

用餐完畢後還可喝的咖啡看個海聊聊八卦發發呆

他們的廁所也很有趣,進門時差點被汽水罐打到,

心想是誰在惡作劇殊不知原來這個差點打到我的兇手還有當門閂的用途

地方有點偏遠,所以可能一般遊客比較不方便來

但若您到沙巴有包車或租車的,建議可以來試試看

其實搭乘GRAB也不算太貴,單趟RM44

這地方也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用餐的哦

若是問我下次再到KK會不會再想來

我的答案是WHY NOT? 不過附近也還有幾間類似的餐廳

或許我會想嘗試其他不同的餐廳

順道一提,斗亞蘭算起來是在亞庇市的北方,也算是前往神山的方向

若是到沙巴有計畫包車前往神山的話,其實可以跟司機杯杯商量一下

回程或是去程可以去這邊用餐一下體驗體驗

 

 

 

 

 

【店家資訊】

Our Land Eco Farm 大地自然生態農莊

Add: Kg Batangan Baru, 89200, Tuaran, Sabah

Tuaran, nearby KKIP (use google to type and search "our land eco farm")

Tel:+60-168189843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Our-Land-Eco-Farm-560691674329755/

 

arrow
arrow

    Jes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