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Day 1: 越南歸仁-----【越南旅遊】歸仁三天兩夜耍廢遊Day 1 (歸仁市)

Day 2: 越南歸仁-----【越南旅遊】歸仁三天兩夜耍廢遊Day 2 (FLC Safari Zoo / Ky Beach / Eo Gio)

Day 3: (2020/11/24)

原本計畫可以起個早看的日出之類的

殊不知起床已經05:45am 了

根據前一日的經驗, 05:30am 太陽已升起了

所以繼續在床上糜爛一下下

直到聽見同房的旅伴起床的聲音, 才默默地跟著起床

大約7:00左右就去Salsa 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跟其一天的早餐大同小異, 所以也什麼好拍

餐後建還有一點時間

就繼續搭乘Buggy到FLC Hotel 那棟去晃晃

主要去晃晃確認一下是否有兒童遊樂設施(說的好像本熊要去玩一樣)

兒童遊樂設施其實離飯店大廳還有一段路

所以有在搭上Buggy 過去

image

image

社內遊樂空間算大, 遊戲項目可能無法與一般百貨商場的付費遊戲室做比較

但有比沒有好的一種概念, 而且住戶免費使用

營業時間: 08:00am-21:00

還有收費的托嬰服務

相關介紹與價格請參照網址: http://flcquynhon.com.vn/vi/giai-tri-kham-pha.html

我們的班機是VJ387 13:25起飛的

前一天已經跟櫃台確認好送機時間為11:00am

image

因Check out 後需要大約15min去檢查房間

所以我們10:30am 到Villa lobby 辦理退房手續

備註: 入住時一晚的押金是VND1,000,000 若無足夠現金也可刷卡

退房手續完成後, 厚著臉皮詢問櫃檯小姐是否可給我一張房卡留念

image

從FLC Resort 到歸仁Phu Cat 機場大約30min車程

路上沒什麼車, 連路人都幾乎快看不到

讓我有一種【有呼吸的人】比【沒呼吸的人】還要多的感覺

路上經過很多【墓】(當然我不敢照)

很多上面寫有【福】【祿】【壽】這樣的中文字 

墓偏小型, 顏色彩色, 看起來沒有覺得太恐怖

但還是不想也不敢照, 很怕到時候看到變成【很多人】

 

歸仁機場看起來設備蠻新的

應該蓋好沒幾年吧

登機室附近還有半戶外的遊戲室, 蠻貼心的

image

但是有點空虛, 努力地逛三圈也還是不知道可以買什麼

這邊應該是這三天以來我在歸仁看到最多人【群聚】的地方了

image

image

準時登機起飛~

image

空少可能知道我對飛機上的安全帶氧氣罩很有興趣

特地放了一堆在我面前【借】我一次看個夠

image

抵達胡志明市出去機場後, 還真有點不習慣

可能是太久沒有看到跟聽到很多的【人&聲】

image

在此結束了三天兩日歸仁遊~

 

 

 

 

 

 

 

 

 

 

 

 

 

 

 

arrow
arrow

    Jes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