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越南不久,公司的同事就帶我來過這間麵店

第一次進去的時候有一點傻眼

或許是正中午遇到用餐尖峰時間

用餐人多,老闆又忙導致無法即時清理環境?

可見到地上滿是衛生紙

那時候我同事告訴我,在越南這樣很正常?!

對我而言超級不正常,嘴巴是有多大要擦這樣多的衛生紙

應該是年紀大了,實力不如從前

以前都是要吃兩碗乾麵外加一碗淨雲吞湯的

現在只能一碗乾麵一碗雲吞湯了

 

 

對我而言一碗乾麵/兩碗雲吞湯一共是VND75,000 (NTD100)

 

 

不算貴,不過以越南人來說他們應該寧可去吃飯

因為一份越南自助餐式的便當約VND15,000~25,000

若要問我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以加味精的東西怎可能會不好吃?

其實外面的餐廳多少都會加入味精,只不過是多&少的問題

偶而懷念在台灣路邊麵攤吃麵的感覺時

 

 

可以來這邊體驗回味一下

同一排的還有越南平陽省-----雲吞麵 @ Lai Thieu 市場附近 

越南平陽省-----享記茶家(糖水鋪) @Lai Thieu 

 

 

【店家資訊】

 

Add: s 32 t 17 đường phm đình phùng, khu ph ch, phường lái thiêu

 萊條市市場街區,潘廷逢街17組3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陽雲吞麵
    全站熱搜

    Jes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