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在越南混六年多了

這六年來,沒讓我的越文進步

反而我中文能力大大退步

竟然照字看都還可以看錯還給它大大聲的念出來

那ㄟ安捏咧?! 我也很納悶

很多人認為外派生活很無趣

其實看個人吧,懂得去適應,自己找樂子,才不會活得無趣

在外地生活語言溝通確實是需要克服的一個問題

不過我這樣一直不上進的不肯學越文

都已經可以無障礙的到處去趴趴走

若是不小心給我越文講得嚇嚇叫

那我不就很不得空了?

越南其實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什麼你意料不到的事情,都會發生

甚至可以氣到牙癢癢,也可以笑個大半天

不相信的話,你給我來來看

來了你就知道為什麼這樣多東西都是無解

在越南真的不是1+1一定會等於二

I love Vietnam and I hate Vietn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
    全站熱搜

    Jes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