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續都遇到奇怪的人

對於我&粉絲團中的一些文章介紹很有意見

若是好的建議我當然必須虛心接受並改善

但不要拿別人某某某寫的如何又如何來做比較

講句難聽點的,那你就去看那位某某某的就好了啊

誰不想寫的仔仔細細,清清楚楚的? 也要有時間吧

我也不是專業作家,我還有正職在作

寫部落格純粹記錄一下自己的日常活動

記錄一下曾經去過的地方,分享出來

就這樣單純的原因,你們到底在計較什麼?

是要我說多少次,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若不是超差勁的店家,我也不需要特別去評價

幹嘛老是要我問好不好吃?

我認為好超難吃的難道故意不寫還要推薦你去嗎?

我個人去咖啡廳/餐廳的目的有兩種

1. 要有特色的裝潢的店,不要給我特別貴/超級難喝的咖啡或噁心的餐點。

    我就想去。點個飲料餐點坐坐,可以嗎? 一定要好吃別人推薦的才可以去嗎?

2. 好吃的美食,在個人能力負擔的起的範圍,貴一點也無所謂。沒吃過的總該嘗嘗吧

 

好心提供你哪家友在送外賣,你也要問東問西

跟你講明我只去過其中一家,你硬要來問我哪家好吃

你是不會聽中文嗎?

這些沒事作的師奶,我們不像你們天天沒事作,在家等煮飯,早上送完小孩老公等別人約

你們這樣有空去作比較,自己來寫吧

免費分享給你,還要給我GGYY

拜託你們沒事作之餘,就找其他【八卦師奶】聊天吧

請別來煩我這種還有正職工作要做的人

請自己開的【八卦師奶講是非】的粉絲團去慢慢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