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進來這個【假貨市場】逛了

這一天為了要躲雨才躲進去逛逛

這假貨市場例假日人超多

進去都會有種呼吸不到的感覺

號稱工廠偷出來賣的【正品】不是假的要死就是貴的要命

所以一點也沒興趣去人擠人

 

亂逛混時間中,瞄到一攤衣服蠻有日本風的

除了襯衫類型的衣物之外,還有外套 / 領巾 / 鞋子 / 毛巾

上衣外衣男女褲子皆有

毛巾大小各種尺寸都有,小到手帕,大到浴巾

質量還不錯,前不久才買新一批的浴巾,這次不敢亂看亂問

怕一問覺得便宜就又下手買了

這樣恐怕人家整家人用的毛巾也不夠我一人用來的多

亂看當中,總覺得有個日本臉孔在看我

我還在想說這人奇怪,衣服在那邊看我幹嘛

搞半天原來他是老闆,他告訴我這些是出口日本的

當天時間不夠多,而且他的客人很多,

所以我只隨意的看了一下,並取得老闆同意隨意拍了幾張照片

等改天有空在去好好的逛一下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chinevn?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志明市 taka plaza
    全站熱搜

    Jes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