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前第一次A& W同事帶我來吃

當下看到店門口有一點拒絕進入的念頭

無奈當時人生地不熟,只好乖乖跟進去

這家麵店的老闆應該是華人後裔

以前都是跟著會講越文的人一起去的

直到某次自己去,在那邊比手畫腳個半天

對方近人用生澀的中文問我: 姐姐你要吃什麼

有嚇到,還想說裝肖為,阿你會講中文幹嘛不早出聲

害我煩惱半天到處看其他客人吃的有沒有我想要的

正打算去用手比一比來點餐

還好她終於開口用中文問我,不然我不知道要站多久 此間位於Phan Đình Phùng 上,Vina Tax 對面

附近連續幾間其實也都是在賣雲吞面的

隔壁幾間之前也都吃過,只是繼續再吃這間就因為她會用中文跟我說: 姐姐你要吃什麼

麵粉類有幾種,一般我都是吃乾撈面+雲吞清湯

也可以直接吃雲吞湯面(粉)

 

特地請老闆不要放蔥,所以看起來有一點醜,但總比我挑半天來的好

 

菜單

座位不多

 

有點像台灣的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