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訂房都直接找 Agoda

這次因為有三人同行

大家都想各自有張床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先寫 email Hotel 問一下

加上抵達岘港已晚,人生地不熟的很需要飯店的接機

與這間飯店間來往的 email 超過 20

確定房間床數 / 接機問題 / 離旅行社距離 ….. 等等

飯店都很即時的回應

所以這段旅程讓我很放心

入夜後才抵達陌生的地方

若事前沒有先安排好到住宿的交通

那樣太冒險了 …….

 

車子抵達 Hotel 的當下,我心想,媽呀 還真的有鄉下

靠近飯店附近的街道燈火暗淡,路人也不多

飯店的只開個小燈,櫃檯只剩一位等著接待我們的掌櫃

透過昏暗的燈光,大致看了一下

還蠻古色古香的,不是讓我會害怕的那種中是古色古香

 

 

辦理完畢 Check in 手續,各自背著包包開始往上爬找房間

心想幹嘛不給我裝電梯啊,又要安排我住這樣高樓層

是想讓我減肥嗎 ? 很慶幸沒有帶行李箱

要不然爬個五層樓,應該斷氣了

 

 

進入房間後,果真跟照片上差不多沒被騙

雖裝潢的古色古香,但還好沒有夾帶霉味

 

 

房間整體布置我蠻喜歡的

房間比較起其他也是號稱三星酒店來說

有過之而無不及,應有盡有

就連薄睡袍也都有,只是我們沒有使用

 

這種 Deluxe Family Room 有個小閣樓

閣樓上擺放一張單人床,窗戶外還可以看到游泳池

 

樓下一張雙人床 + 單人床

 

浴室還給我掛燈籠

害我一邊洗一邊怕

 

 

 

 

這是可以住四人的房間

一個晚上 NTD1733 ( 含早餐 ) ,個人覺得一點也不貴

適合 3~4 人以上同住,在這無聊的鄉下晚上要聊天也比較方便

 

早餐比起其他我住過的 3 Hotel 好的多

他的用餐處就在大門入口處

整體環境來講,其實就像是個文清咖啡廳

 

 

 

 

這算是個由民宅來改造的 Hotel

頂樓還有個游泳池

 

我們行程時間上很緊湊

沒有多餘的時間去使用游泳池 ( 講到好像我會游泳一樣 )

 

 

 

相關資訊 :

 

峴港機場到會安大約車距 30m in ,飯店接機 VND42 ( NTD598 )Toyota Innova 七人座車型

Deluxe Family Room 豪華家庭房, USD52 ( 1,733) 3 人含早餐

步行到會安古城約 10min

步行到 Sinh Café Tourist 5min

步行到附近的 mini store 3min

 

【飯店資訊】

Vinh Hung Library Hotel

Tel: + 84 - 510 - 3916 277
Add : 96 Ba Trieu St. , Hoi An

Email: res@vinhhunglibraryhotel.com

Website: http://www.vinhhunglibraryhotel.com/about-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