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043.JPG   

 

26 Feb 2016 update

 

已經不止一次聽到朋友投訴大發的送貨狀況

據說常常不準時,又常出包

所以建議有想購買的朋友直接去門市挑選可能安全一點

否則一個開心的生日Pa 可能會演變成怒氣Pa

訂購來應景的湯圓也可能過時了才出現

要不然遲到/做錯等問題都可能會發生哦

===========================================================

 

許多年前曾經吃過幾次,每次吃每次都嫌棄

停了很多年都沒再吃過

連嘗試的慾望一點也沒有

過去的經驗,不是太甜就是太膩

直到最近加入一個LINE群組

聽到媽咪們在討論關於【魔力蛋糕】這東西

大家一直熱烈討論著,好奇心驅使

決定給大發一次機會,試試看到底有多厲害

就跟一位朋友下訂單了

第一次訂了傳說中的魔力巧克力蛋糕

這有讓我對大發稍微改觀

這樣的品質算OK

雖然有位媽咪看到我PO的照片一直說不像

外層的巧克力應該更光亮不是這樣看起來有點硬的

但個人認為以VND205,000 (NTD300) 6吋的價格來說

可以收貨了

 

DSC_5063.JPG

 

後來又聽到媽咪們在討論什麼加芋頭的魔力蛋糕

心想那就再來一次吧

這個魔力芋頭巧克力蛋糕一樣是VND205,000

DSC_5161.JPG

 

整體來說還OK,但很可惜巧克力&鮮奶油的味道覆蓋了芋頭味

不特別介紹不特別看,還真不知裡面藏有芋頭陷咧

我不確定是否芋頭成本比較高,若是那可以提高一點賣價

讓芋頭的味道更突出,這樣才不失【魔力】芋頭巧克力的威名

DSC_5172.JPG

 

我必須說大發有稍微進步,但尚未達到我理想中的蛋糕

身在平陽這鄉下,當你又很想立刻吃到蛋糕又無法到HCM買的時候

可考慮給大發一次機會試試看

大發除了蛋糕之外,還有販售一些麵包/餅乾/小點心………..

至於好不好吃我也不多介紹(沒吃過是要怎樣介紹)

一切就看大家的造化了

 

這個叫做什麼章魚酥,有像再吃保力龍的口感,但願可改進

DSC_5013.JPG

 

店家資訊 

Add: S 32 đưng s 6, KCN Sóng thn II, Dĩ An, Bình Dương

Tel:0650-3790540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daiphatfoodtw/

 

arrow
arrow

    Jes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