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10 March 2016

航班: MH 751 C 10MAR 4 SGNKUL HK1  1100 1355  10MAR

 

由越南胡志明搭乘MH751出發前往吉隆坡

於馬來西亞時間14:00左右抵達 (馬來西亞與台灣同時區)

現台灣人入境馬來西亞享有30天免簽(落地簽)

入境後飛奔至KLIA Ekspres (機場快線) 櫃台購買至市區的車票

單程票到KL Sentral RM55/一張,購買來回票RM100 (一個月內有效)

KLIA Espres KL Sentral 大約40min,若直接搭乘TAXI約一小時

但若遇上塞車,可能需花更長的時間

若是3人以上,搭乘TAXI費用上可能會比較便宜,且便利

不需要再換車,可直接由機場坐到入住的Hotel

抵達KL Sentral 後再到TAXI櫃台購買到Bukit Bintang 區域的TAXI

費用RM17,雖然時計跳表可能約RM10~15可抵達Bukit Bintang區域的各酒店

但更多的TAXI不按表計費,所以為了避免衝突,直接到櫃台購買TAXI票較便利

此行選擇了Wolo Bukit Bintang Hotel  武吉免登區 ,位於購物商圈中

 

食衣住行育樂都很便利 

Check in 飯店後,以最快速的時間變裝,迅速下樓開始準備採買行動

這已經是第N次我住在這區域了,雖一年才來一次

但一點也不陌生,相反的還有種親切感

主要在這三個mall之間穿

 Lot 10

 Fahrenheit 88

 Sungei Wang Plaza

 

這次來購買的慾望似乎低了點

近年來流行的鞋子款式,我都不太有興趣

不像以前每次來馬來西亞,一掃就是五雙以上

這次竟然很保守的就買了條短褲就收工了

 

晚餐又來到我最愛的Jalan Alor 用餐

這邊類似台灣的夜市大排檔

有很多馬來西亞小吃聚集再一起

想要點合菜或是吃小吃,再這邊都可以找到

 

 

 

★檳城炒粿條

這幾乎是我每次都必點的,也不是說這間的特別好吃

主要是吃的集中,想吃得這邊都找得的

 

 

★烤雞翅膀

不愛吃雞肉的我,卻覺得很久沒吃了,想回味一下

馬來西亞的烤雞翅,外層塗了蜜糖再去烤

味道格外的美味

 

★沙嗲 Satay

點了牛肉&羊肉沙嗲

沙嗲我覺得除了肉質好壞之外,沙嗲醬調的好不好吃更重要

 

吉隆坡Bukit Bintang 武吉免登區10大購物商場

 馬來西亞行前準備--住宿&交通 2016 

 馬來西亞吉隆坡-----Wolo Bukit Bintang Hotel @Bukit Bintang 武吉免登區 

arrow
arrow

    Jess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